今天的Orientation帶我們到離校園中心有一段距離的運動場參觀,我們還進入加拿大盛行的「冰上曲棍球」球場。裡面溫度很低,重點是超臭的!想像一下沾滿運動員淋漓大汗、但放了一個月沒有洗的衣物,你就知道裡面是什麼味道。我猜因為冰上曲棍球是一項運動量很大的運動,但為了溫度流失、門必須一直緊閉,造成長年的汗臭味持續累積。不過為了避免遺憾,我想我還是會來看業餘比賽,感受一下正統加拿大的運動風情。

 

中午因為沒有供餐,加上要等學校人員處理我的學校網路ID問題,所以我在學校餐廳用餐。為了怕大片pizza太貴、加上沒有很餓,所以我就選了超小盒壽司,沒想到它比pizza還貴。想想也是,相對於pizza是加拿大人的日常食品,壽司似乎充滿了異國風情,而異國風國情當然也需要$來支應。不過它的味道很奇妙,很像自己在家裡做的初級壽司,重點是海苔是被夾在壽司飯裡面、而不是台灣慣見的海苔包著壽司,我在猜這樣是不是會降低製作壽司的難度,還是其實他們想要發展屬於自己的壽司外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dic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